簡體 中文版 | 回首頁 | 聯絡我們  
 
回上頁
  2018/02/06 南投清水國小演講  

 
 
 

南投清水國小演講 

 
寒假到了,放假是學生快樂的時候,卻也另老師家長憂心,孩子到處跑、無所事事…等,更容易在這個時候發生危險。
南投清水國小為了讓孩子在寒假期間仍有正當休閒育樂,開放中寮鄉各國小孩子參加清水國小主辦之冬令營活動,為期一週的課程,內容有講座、手作、運動、料理…等,動靜皆有,十分用心。

每周第一堂課由校長邀請各領域頂尖人土來演講,期勉同學、分享心得。協會創會理事長林志誠先生也受邀在今早做演講,雖天氣寒冷,時間很早,但看到學校師長安排如此充實的課程,學生們精神抖擻的參加,協會也一定用行動支持學校!

 

 

 

 

 

回上頁
 
電話 : (04)2202-8800 傳真 : (04)2202-9919 住址 : 404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79號10樓
Copyright c 2017 ASI Assets Management Contultants Corp. All Rignts Reserved.
安信國際資產管理顧問(股)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