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中文版 | 回首頁 | 聯絡我們  
 
回上頁
  2018/06/10 虎山國小圖書館改造志工日  

 
 
 


虎山國小圖書館改造志工日

在高溫酷熱的今天,協會帶著坐遊覽車南下支援的台北志工、以及台中志工們到草屯虎山國小,加上傢式公司的真心志工隊,總共約140位朋友一起為改造圖書館努力。看著大家揮汗的打掃、仔細的整理圖書,甚至比自己家中更用力在整理,真的十分感動。協會更帶了自己的廚師,利用學校的廚房,提供了美味的午餐及下午茶。在傢式公司專業有效率的組裝新書櫃後,我們一起將擦拭清理後的書籍上架,圖書室開始有了煥然一新的樣子。 完成了初步的工作,還有很多細節,如書本重新貼標、安排位置和空間布置,協會將會再號召一天的志工日來完成它,期待您加入我們一起參與這具有意義的希望工程。

 

 

 

 

 

 

 

 

 

 

 

回上頁
 
電話 : (04)2202-8800 傳真 : (04)2202-9919 住址 : 404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79號10樓
Copyright c 2017 ASI Assets Management Contultants Corp. All Rignts Reserved.
安信國際資產管理顧問(股)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