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中文版 | 回首頁 | 聯絡我們  
 
回上頁
  2016/09/25 陳雅琳-『主播的逆境人生』公益演講  

 
 
 

 協會的免費系列講座九月份邀請到陳雅琳主播,她以自身曾任國小教師成功轉型為新聞記者、主播為佐證,強調人生的逆境,是要不斷努力突破,只要勇於嘗試,就有機會預約成功,生命也就有新的出口。 雖家庭不富裕,處事總是「多做一點」、「勇於嘗試」、「想辦法」、「盡力到完全不行為止」,憑著這股不怕吃苦的精神,讓她得到了阿信主播的稱號,也讓她獲獎無數、翻身成為全國百大受信賴人物。 演講當天,陳主播精彩的演講讓大家頻頻稱讚,陳主播更在結束後一一與聽眾拍照,十分親民。讓本次參加的人直呼賺到囉!

回上頁
 
電話 : (04)2202-8800 傳真 : (04)2202-9919 住址 : 404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79號10樓
Copyright c 2017 ASI Assets Management Contultants Corp. All Rignts Reserved.
安信國際資產管理顧問(股)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