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中文版 | 回首頁 | 聯絡我們  
 
回上頁
  2016/06/23 台東行程-捐贈復康巴士及公益講座  

 
 
 

 

因理事長媽媽楊明琴女士捐贈一台復康巴士給台東醫院,讓協會首次將慈善活動拉到東台灣。在近六個小時的車程後,協會來到台東,感謝在地志工艾文忠、張椿定夫妻的接待及活動協助,並且我們邀請到身障女鬥士 金鋼芭比-林欣蓓 小姐一同參與,協會一行人在熱情的天氣下展開兩天的慈善活動。
首先我們來到署立台東醫院參與復康巴士的捐贈及交車儀式,希望全新且配備完善的復康巴士能帶給台東市民更便利的醫療資源及環境,並由祝年豐祝院長代表接受捐贈,因為善舉讓醫院上上下下充滿歡樂。
第二天我們安排兩場林欣蓓小姐的生命講座,傳遞正面樂觀的人生態度。四歲那年罹患疾病導致往後與輪椅為生,卻沒因此使欣蓓放棄人生,相反地她選擇活的更精采。上午我們在鹿野鄉瑞源國小演講,小朋友們好奇的圍著欣蓓姐姐轉,問了許多她生活上如何自處的問題,也學到了要有同理心和一顆善良樂於助人的心。下午我們在美學館舉辦演講,聽眾年齡稍長,但看了欣蓓的故事後也對欣蓓十分敬佩,站在父母的角度上,更使他們感動。
最後協會來到均一國小拜訪公益平台基金會,在兩邊協會從事的公益活動上做交流,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共辦活動、互相學習。


回上頁
 
電話 : (04)2202-8800 傳真 : (04)2202-9919 住址 : 404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79號10樓
Copyright c 2017 ASI Assets Management Contultants Corp. All Rignts Reserved.
安信國際資產管理顧問(股)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