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中文版 | 回首頁 | 聯絡我們  
 
回上頁
  2016/05/15 廣福國小清寒學童個案後續幫助  

 
 
 

5/12 校長帶我們到另一個問題家庭,一家七口,只靠爸爸在日月潭做工,養行動不良的老母親、智能不足的老婆、以及四個小孩,且小孩都有遺傳到智能問題。三個小孩都就讀廣福國小,最小還沒上幼稚園。小朋友生活所需家裡皆沒有完善照顧,三個國小生都戴眼鏡、長的瘦小。經過與校長討論,希望以物資來幫助他們,並公開募集物資。

5/15 將電風扇、檯燈各三台,及豆奶、保久乳各ㄧ箱送至中寮個案家,並在現場組裝啟用,孩子們開心極了∼感謝吳智盛先生全家熱情贊助今天所有的物資,並感謝吳柳慧小姐提供優質的營養品,相信有大家滿滿的愛與關懷,孩子們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漸漸成長茁壯。

5/16再送藤椅ㄧ組、辦公椅兩張,個案家的客廳煥然ㄧ新,書房也添了新椅,感謝吳柳慧小姐提供愛心椅ㄧ組,更感恩陳躍文先生贊助貨車載送幫忙搬運,更提供專業木工修復臥室床架,任務圓滿達成囉!

回上頁
 
電話 : (04)2202-8800 傳真 : (04)2202-9919 住址 : 404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79號10樓
Copyright c 2017 ASI Assets Management Contultants Corp. All Rignts Reserved.
安信國際資產管理顧問(股)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