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中文版 | 回首頁 | 聯絡我們  
 
回上頁
  2016/04/29 李濤『用心善耕 翻轉臺灣』慈善演講  

 
 
 

 由中華誠信慈善協會及德慈生活教育基金會合辦李濤先生『用心善耕翻轉台灣』公益慈善演講,高規格舉辦在葳格國際會議廰,結合青年創富班名人有約系列,活動圓滿精采。
李濤先生盼透過近距離面對面的方式,重燃良善台灣的主流價值。他希望藉由他自己走遍台灣角落,深入報導默默為這片土地付出、憑著傻勁勇敢朝夢想前進的小人物們,靜默行善的故事發揮出去。
每個人都受益良多、滿載而歸,親切的李濤先生還與大家合照簽名,讓本次有參與到的朋友們都說賺到了!理事長更現場發送「幸福一念間」,希望散播更多的幸福種子給大家。

 

回上頁
 
電話 : (04)2202-8800 傳真 : (04)2202-9919 住址 : 404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79號10樓
Copyright c 2017 ASI Assets Management Contultants Corp. All Rignts Reserved.
安信國際資產管理顧問(股)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