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中文版 | 回首頁 | 聯絡我們  
 
回上頁
  2016/03/05 新北市萬里獨居長者餐敘關懷活動  

 
 
 

協會在3月5日的新北市【萬里新春團拜獨居長者餐敘關懷活動】圓滿成功,感謝所有參與的志工夥伴以及萬里區公所的社工同仁



也要感謝這次許多熱心捐助此次餐敘活動的捐款人,藉由協
會的活動籌劃讓獨居長者們可以在新春期間,開心的一同歡樂團聚,活動中充滿了快樂和諧的氣氛。



謝金山財神廟慈善會的許祕書長,熱心協助載運萬里國中
擂鼓隊的表演用鼓並捐助2桌用餐,還有萬里國中羅校長的支持,請到貴校的萬中擂鼓表演,讓本次活動能夠增添熱鬧的氣氛。



活動中還安排了獨居長者的慶生活動,在生日快樂的歌聲中
,大家給予滿滿的祝福,祈求所有在座的每位長者,都能身體健康,平安順心。許久不見的李炳輝先生帶來耳熟能詳的好聽歌曲,在歌聲中看見他活力十足的演唱,相當感動。活動中有許多滿滿的感動,用行動佈施的力量給予社會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我們期待下次再見。



 


 


回上頁
 
電話 : (04)2202-8800 傳真 : (04)2202-9919 住址 : 404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79號10樓
Copyright c 2017 ASI Assets Management Contultants Corp. All Rignts Reserved.
安信國際資產管理顧問(股)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