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中文版 | 回首頁 | 聯絡我們  
 
回上頁
  2015-10-24 永樂國小-國際語言文化營  

 
 
 

 由逢甲大學普覺社主辦、中華誠信協辦的國際語言文化營,於南投中寮永樂國民小學舉行,由各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介紹自己成長國家的語言、飲食、文化、錢幣、招呼語…等,增加學生國際觀和視野、增強溝通能力,也讓更多青年關懷偏遠地區小孩。協會志工一大早7點就集合,出動8台車載著大學生到永樂國小,活動順利圓滿,小朋友也都非開心、拿了許多小禮物滿載而歸。理事長請志工及大學生用完午餐後,載回逢甲大學才解散,一整天十分辛苦,非常感謝志工的幫忙及參與。

回上頁
 
電話 : (04)2202-8800 傳真 : (04)2202-9919 住址 : 404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79號10樓
Copyright c 2017 ASI Assets Management Contultants Corp. All Rignts Reserved.
安信國際資產管理顧問(股)公司 版權所有